赏我一口甜饼

双十一预售之夜

2000字很短的短打:突然上头的产物

——2019年10月20日晚上居家小情侣的故事

我(没有逻辑、只顾自己爽、肆无忌惮地)想象美好

lggl无差(大概)OOC OOC OOC

 ----------------------------------------

“干嘛呢还不过来睡,一直盯着手机看没放下过。”

郑云龙靠坐在床上,别扭地嘟了嘟嘴。十月底的天儿已经有些冷了,他把松软的被子往身上又拢了拢,但仍向前探出身子略有些不满地问着不远处从洗完澡出来就一声不吭栽进沙发眉头紧锁的阿云嘎。


“大龙。”阿云嘎终于把目光移开了手机,有点委屈与不知所措,“大龙你知道吗,双十一今晚零点就开始预售了。”


“?”


“我最近工作太多了…都没注意今年双十一什么规则。刚才我洗完澡想起你上次说浴巾要换了这条不够软,我就打开淘宝,结果看到都是什么‘预售开抢’,我仔细一看今天晚上就开始了。怎么办啊,我都没想好要买什么呢…你说这双十一一年一次的,肯定要买点东西啊!”


阿云嘎捧着手机转移了阵地,急急地钻进了被窝嘴上还不忘念叨,“都怪你,我一空下来你就粘着我,害得我错过这么重要的消息。”


郑云龙哼哼了两声,大手揽过他的肩膀,美美地在他脸上偷了个香:“算了别买了,早点睡吧,还要熬零点多累得慌啊。”


“哎呀你别闹,你快,你快帮我想想要买什么!”阿云嘎在他怀里扭了扭,嘴上嫌弃着最后还是舒舒服服地靠在了人形靠枕上。


“买什么啊,咱也不缺啊。”郑云龙也拿起手机,刷着朋友圈,“嘿等的人还真不少你看。”


阿云嘎支起身子凑近他的手机。


 。。。。。。。。。。。。。。。

黄子弘凡:

海外党跪求国内兄弟帮抢预售!!!不等黑五了!!零点有空的私戳!!!

        高杨:你又要买什么了

        方书剑:嗯?什么预售,我又错过了什么?

        贾凡 回复 方书剑:傻了吧,双十一今天就开始了

        梁朋杰:有❤偿❤帮❤抢❤十❤元❤一❤单

        龚子棋:看微信

        张超:可

 。。。。。。。。。。。。。。。

张超:

雅诗兰黛眼霜买一送一,有需要的千万别放过

        张超:帮韩总买的时候看到的,优惠力度太大了

        梁朋杰:POLA有活动吗超儿~

        张超 回复 梁朋杰:自己去看(微笑)

        蔡尧:青岛贵妇

        张超 回复 蔡尧:你好好说话(微笑)

        梁朋杰 回复 蔡尧:龙哥:干嘛叫我啊?

        方书剑 回复 梁朋杰:?我看你讨打不挑日子

 。。。。。。。。。。。。。。。


刷到这条的阿云嘎突然正色。

“你说我要不要买眼霜,你总嫌我鱼尾纹多。” 

“没有啊,我理解你,那风沙那日照,我特理解你,没嫌你。”

郑云龙摩挲了下那欧双漂亮的眼尾,撅起嘴飞了个吻。


 。。。。。。。。。。。。。。。

方书剑:

大家今晚都抢什么预售?想抄个作业

        梁朋杰: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

        方书剑 回复 梁朋杰:可以了你真的可以了

        蔡尧:你直接搜李佳琦直播吧

        贾凡 回复 蔡尧:难得你也有靠谱的提议

        余笛:抄作业?

。。。。。。。。。。。。。。。

梁朋杰:

抢什么预售,攒钱抢票啊

        方书剑:龙哥嘎子哥的票你抢得到吗

        梁朋杰 回复 方书剑: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陆宇鹏:朋朋你不认真排练被我抓到了

        梁朋杰 回复 陆宇鹏:你刷朋友圈被我抓到了

        石凯:你没有给我留票吗?小陆给我们留了

        梁朋杰 回复 石凯:我的票有领取条件的,要看普通话等级

 。。。。。。。。。。。。。。。

 

“他们说得对,我应该上网找找攻略。”阿云嘎开始认真地临时抱佛脚。


郑云龙打了个哈欠,把头又往阿云嘎那儿靠了靠。


 

“Olay小白瓶活动力度好大啊,和咱上次活动差不多。”

“没咱的礼盒,不买。”

“你这话说得…不过送的还没用完呢,不着急买。”

“对,洗发水沐浴露锅碗瓢盆什么的也都不用买昂。”

“我们大龙可太厉害了,给家里省下不少钱啊。”阿云嘎戳了戳郑云龙的肋骨调笑道。

“可不呢么,龙哥赚钱养家。”郑云龙扬起下巴,露出“你懂我意思吧”的微笑。


 

“乳胶床垫呢,咱家要换个床垫吗?”

郑云龙搂着阿云嘎拍拍身下的床垫:“你这么忙天天不着家的,买了床垫也没人陪我享受啊。”

“说的你好像天天睡家里似的。这打折呢,待会儿买两床吧,一床放北京去。还有什么发热被,你这么怕冷肯定用得上。”

“我不怕冷,你抱着睡我就不怕冷。”

“郑云龙你把手给我撒开,我看攻略呢。”


 

“哎对你拿那个联名的老鼠包了不?叫什么来着,噢对绒绒米奇,怪好看的,我要不要抢啊?”

“不用抢,知道你喜欢,我要了两个,到时候会寄咱家来的。真是,多少人等着呢,你抢得过她们么。”

“行行行,我抢不过她们。谢谢龙哥想着我喜欢~”


 

“要不咱买个小牛皮沙发?我看着不错,上回余老师家应该就是这款,嫂子挑的。”

“可以,正好放书房。”


    … …

 

【10.21 00:00】

“哎哎哎哎!!!卡住了,怎么回事啊大龙!!!”

“大龙大龙我下不了单!!”

“哎呀你快帮帮我!!!”

“你快看看你那儿能不能抢!!”


郑云龙缓缓张开了嘴,露出他常见的迷茫,在手机的众多APP中浏览片刻:“哎呀,嘎子我没装淘宝啊。这我不会弄啊!”

 

“。”

“算了。”

“这个没了…这个忘记领优惠券了,尾款再说吧…这个没抢到前1000没有东西送了…这个等等之后补货吧就是要贵了…”


阿云嘎闷闷地关上淘宝页面:“不看了,不看了。”他把头埋在郑云龙胸口,有些丧气,“等双十一那天再看吧。”

“我们双十一前一天晚上是不是还有演出?那个狂欢夜是不是快宣了。”郑云龙摸摸他的头顶,在他额头上安抚地啵唧了一口。

“别问我,我现在不想想工作…我要好好想想双十一能买点什么。”

 “买吧买吧,龙哥钱够花。”

“我今天买的都算家庭开支好吧。你还有什么要买的,顺便都一起买了。”

 

我有什么要买的。郑云龙啃了啃嘴皮。

 

“套。”

 

“...你自己去买!”

“这不算家庭开支?”


评论(4)

热度(15)